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68]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舒缓皱纹,修复肌肤

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舒缓皱纹,修复肌肤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2/4/27 17:15:21 By 朱会想 阅读(2637)

熬夜之后的暗沉焦黄,吃辣之后的闭口痘痘,光照之后的泛红斑点,当脸上出现瑕疵是在提示你,要为肌肤补充活力与动能了。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直面问题,精准出击,帮助肌肤各类损伤。

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

每天护肤,肌肤状态依旧很差?

护肤每天都在做。即时再晚也不敢省去任何一步护肤流程,为什么还是解决不了皮肤问题?

你的满腹委屈,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都知道,皮肤面临内在衰老的压力,胶原蛋白流失、皮肤氧化、糖化等,外界因素的损伤,紫外线、雾霾、辐射等,光靠日常的水乳保湿是远远不够的,有损耗和伤害就要有补充和修护。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提升肌肤的活性力、吸收力、耐受力、防护力,逐步恢复与提升,尽显滑嫩、光泽、透亮。

名称: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

品牌:坤宇达

明星产品及功效:

1:透皮修复

2:快速促进伤口愈合,减少留疤

3:对敏感肌,红血丝都有改善

4:有效淡化痘印,改善痘坑

5:有效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6:有效让肌肤细胞年轻化,提高肌肤免疫

7:光电皮秒后修护

8:肌肤有问题,没有问题养护,对皮肤没有排斥

坤宇达微态赋颜美肌冻干粉套组,改善多种问题肌肤。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