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105]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好用的修护液,健康肌肤养出来!

好用的修护液,健康肌肤养出来!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4/3/1 16:40:15 By 朱会想 阅读(566)

干燥缺水、油光满面、黑头粉刺、粗糙暗沉,本想通过化妆遮一遮,发现居然还浮粉,更可怕的是略显松垮的脸庞,这就为大家推荐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让你的皮肤快速回春!

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发现修护肌肤真是个终身大事,大家一定不要忽视啊!营养流失,自然衰老, 想让肌肤回到原本健康的状态?就要先修护!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针对不同的、肌肤层面的老化问题维稳修护!

【产品名称】: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 35ml

【功效】:有效促进肌肤代谢提高肌肤保湿能力改善皮肤修护力。

修-修护受损肌肤增强表层角质重塑肌肤。

润-深入肌底修护肌肤渗透入基底层,维护肌肤恢复肌肤年轻滋润状态。

改-改善肌肤水合能力,与肌肤接触迅速抵达真皮层,提高水合能力。

【适合范围】:角质层薄肌肤、红血丝肌肤、痘坑肌肤、皮肤代谢较慢的肌肤。

【使用方式】:

1、根据不同的皮肤问题,配合不同的产品一起使用,如果是红血丝就配合红颜肌底修护啫喱或红颜肌底修护精华液一起使用,可以改善红血丝。

2、大红脸就配合褪红的精华或褪红的霜一起使用。

3、祛斑的时候配合祛斑产品一起使用,防止溶色的时候角质层变薄。

4、痘坑肌肤可以浅破皮导入后和冻干粉套盒一起使用。

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改善肌肤干燥脱皮、刺痛、干痒!

关键词:修护
上一篇:修护屏障,提升肌肤自护力与年轻力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