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14]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KANGLILE:减少皱纹出现,重燃肌肤紧致光彩

KANGLILE:减少皱纹出现,重燃肌肤紧致光彩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2/4/27 17:25:12 By 朱会想 阅读(2804)

皱纹的出现,常常会给部分爱美人士带来危机感,抗皱也就成了现下大家极其关注的话题。选择一款适合自身肌肤问题的抗皱产品非常重要,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提高皮肤吸收水分和其他营养的能力,长期使用可以改善松弛、干燥、脱皮、粗糙、暗沉等皮肤问题,帮助皮肤恢复柔嫩。

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

如何判断自己是哪种皱纹 ?

1.当你面部放松面对镜子,做表情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即存在动态皱纹;

2.不做表情时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甚至局部凹陷,说明存在静态皱纹。

面对皱纹我们该怎么自救?

皱纹的出现,主要和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天然保湿因子减少有关。只要通过及时的补水保湿处理,就可以达到改善。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提升肌肤新陈代谢,减少肌肤地氧化,淡化皮肤皱纹 。

名称: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

品牌:KANGLILE

成份:细胞生长因子、植物弹性纤维、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眼部弹力精华素、活性金等

作用:抗衰老、渗透率、利用率、吸收率高、亲肤性强、适用于任何皮肤

应用:改善眼周围细小皱纹、皮肤面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修复

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适合肌肤松弛、想要有效改善皱纹人群。

关键词:KANGLILE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