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59]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重现健康细腻肌肤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重现健康细腻肌肤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2/2/28 11:05:44 By 朱会想 阅读(2649)

换季的意义在于焕然一新,肌肤焕新,护肤品更新,化妆品更替,因为干燥过敏,脆弱敏感,肌肤成了焕新中难过的关,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舒缓养护受损肌肤。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

肌肤问题反复无常,泛红发痒刺痛痘痘如影随形?还好有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专为问题肌肤设计,深层渗透肌底强韧修护,重塑肌肤屏障。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非常温和,坚持使用,感觉肌肤好多了,用其他产品也不会再有刺痛的感觉啦。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 35ml

【成分】:水、丁二醇、丙二醇、聚乙二醇-14M、卡波姆、透明质酸钠、水解透明质酸、尿囊素、羟苯甲酯、甜菜碱、烟酰胺、三乙醇胺、丹参(SALVIA MILTIORRHIZA)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赖氨酸、组氨酸、精氨酸、天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谷氨酸、脯氨酸、氨基丁酸、丙氨酸、缬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酪氨酸、苯丙氨酸、甘草酸二钾、水解蚕丝、小白菊(CHRYSANTHEMUM PARTHENIUM)提取物、茶(CAMELLIA SINENSIS)提取物、木兰醇、乳酸杆菌/绿豆(PHASEOLUS RADIATUS)籽提取物/谷氨酸钠发酵产物滤液、1,2-戊二醇、对羟基苯乙酮、1,2-己二醇。

【功效】:1∶ 修本

双重,减弱红血丝致病根源

修复受损的角质层,化淤,收缩血管,增强血管弹性,强化细胞更新功能和促进微循环,令营养物质迅速渗入皮肤肌里。

2∶护表

双重屏障,阻断红血丝病毒侵袭

温和深入皮肤肌里,快速排除体内毒素,修护受损肌肤细胞加速血液循环,补充皮肤缺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增强皮肤抵抗力。

3:美颜

双重功效,褪红肌肤

增强血管基底膜与脂肪细胞膜紧密接触,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作用,增强表皮生长因子,增强细胞活性,从而恢复正常的血管弹性,增厚皮肤的角质层厚度,从而达到祛除红脸,红血丝的目的。

皮肤有刺痒感、发红发痒、出现较多痘痘,具有强烈干燥紧绷感等,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可以很好的改善哦!

关键词:修护啫喱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