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4992]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KANGLILE:安抚初春干燥肌!才是护肤的前提!

KANGLILE:安抚初春干燥肌!才是护肤的前提!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3/2/4 11:50:24 By 赵静茹 阅读(1972)

粗糙、细纹、色斑、松弛、长痘、肤色暗淡……,几乎所有的皮肤问题都是由缺水引起的!KANGLILE美肌焕颜精华液,肌底补水,清爽不粘腻!

皮肤缺水会怎样?

1、容易敏感

角质细胞缺水,角质层的保护能力就会降低,容易发红、敏感。

2、皮肤毛孔粗大

角质细胞缺水,皮肤表层胶原组织塌陷,毛孔会显得粗大。

3、表皮粗糙

皮肤表层不够水润,摸起来皮肤感觉粗糙。

KANGLILE美肌焕颜精华液

KANGLILE美肌焕颜精华液

【品牌】:KANGLILE

【产地】:见包装

【规格】:35ml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4-丁基间苯二酚、精氨酸阿魏酸盐、1-甲基乙内酰脲-2-酰亚胺、乙酰半胱氨酸、烟酰胺、β-葡聚糖、茶(CAMELLIASINENSIS)叶提取物、积雪草(CENTELLAASIATICA)根提取物、迷迭香(ROSMARINUSOFFICINALIS)提取物、光果甘草(GLYCYRRHIZAGLABRA)根提取物、虎杖(POLYGONUMCUSPIDATUM)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提取物、母菊(CHAMOMILLARECUTITA)花/叶提取物、黄原胶、尿囊素、辛酰羟肟酸、乙基己基甘油、1,2-己二醇、丙二醇、透明质酸钠、羟苯甲酯、EDTA二钠

【成分分析】:

4-丁基间苯二酚

进口于印度原料供应商库玛公司,具有优异的皮肤美白效果,是有报道的活性很高的酪氨酸酶抑制剂之一,是曲酸的22倍;能有效抑制B16V细胞合成黑色素的活性,是曲酸的210倍。它能改善肤色不均,减少紫外线照射肌肤引起的皮肤着色。

1-甲基乙内酰脲-2-酰亚胺

有抑制酪氨酸酶及黑色素蛋白质的生物合成作用,可改善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深层血管的通透量,使肌肤加速表皮色素细胞和表皮细胞群的更新,从而降底色素沉着的程度和表皮过度角质化,使细胞富有弹力。

烟酰胺

美容皮肤科认可的美肤成分,可以改善暗淡发黄,均匀调整肤色从源头减少黑素传递,有效提升肤色,令整体皮肤水嫩透亮主要通过

1)抑制酪氨酸酶的产生

2)加快角质代谢、控制黑色素转运(温和剥脱)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功效】:

亮肤

蕴含的4-丁基间苯二酚能够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起到亮肤的功效。

深层补水

精氨酸阿魏酸盐协同透明质酸钠,能够从肌底给予肌肤补充所需天然物质,从底层给肌肤补水的同时锁住水分不易流失。

淡斑提亮

蕴含的烟酰胺成分复配1-甲基乙内酰脲-2-酰亚胺,在修护肌肤的同时,将“暗、黑、黄”等肌肤问题解决掉。

滋养提亮

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均匀肤质,淡化肌肤瑕疵,令肌肤焕发亮丽光采。

KANGLILE美肌焕颜精华液,温和不刺激,脆弱肌安心使用!

关键词:补水 精华液 护肤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