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50]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KANGLILE:不想长皱纹!!如何缓解皱纹?

KANGLILE:不想长皱纹!!如何缓解皱纹?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3/1/28 15:23:16 By 赵静茹 阅读(1719)

过了20岁,肌肤胶原蛋白会以约每年1%的速度流失,加上无处不在的紫外线以及工作生活中无形的压力,皱纹常常会不请自来。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改善细纹,无惧时光!

如何预防皱纹产生?

少做搞怪表情

做面部表情的时候,表情肌收缩会带动皮肤运动,形成皱纹,如果经常做夸张、搞怪表情,这些皱纹就会逐渐加深、加重。

注意防晒

长期照射阳光,紫外线会让皮肤的支撑结构丧失、弹性下降,让皮肤松弛、皱纹变深。

做好皮肤清洁、保湿

有化妆习惯的亲一定要用卸妆水先卸妆,然后再洗脸。建议油性皮肤可选择泡沫型洗面奶,因为它的清洁能力比较强;干性皮肤可选择无泡沫型洗面奶,其比较温和,对于干性皮肤的清洁力也足够了。

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

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

品牌:KANGLILE

成份:细胞生长因子、植物弹性纤维、弹力蛋白、透明质酸、硫酸软骨素、眼部弹力精华素、活性金等

作用:抗衰老、渗透率、利用率、吸收率高、亲肤性强、适用于任何皮肤

应用:改善眼周围细小皱纹、皮肤面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修复

KANGLILE皇室去皱圣品-寡肽9999纳米黄金,淡化细纹,实现年轻肌肤!

关键词:去皱 抗衰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