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4013]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KANGLILE保湿乳成分解析,堪比大品牌

KANGLILE保湿乳成分解析,堪比大品牌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1/10/19 11:57:55 By 朱会想 阅读(3652)

护肤过程中,拥有一款补水保湿的乳液或者面霜,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对面部肌肤进行无微不至的呵护。KANGLILE美肌修护保湿乳,让你和干爆皮说拜拜!

KANGLILE美肌修护保湿乳

KANGLILE保湿乳成分分析:

库拉索芦荟提取

有效抑制日光中的紫外线,防止色素沉积,保持皮肤白皙;能有效舒缓因晒后风吹后引起的皮肤干裂现象,给肌肤提供营养,修护肌肤损伤。 

白花春黄菊提取

具有良好的抑菌效果,能增强血管的抵抗力。具有很好的舒缓安定的效果,另外白花春黄菊的抗氧化性能帮助减少自由基,缓解衰老。

马齿苋提取

主要用于抗外界对皮肤的各种刺激作用,还有祛痘功能。

香叶天竺葵提取

对一些有害微生物有抑制作用,具有抑菌、除螨的作用;对一些自由基有一定的清理作用,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性。

植物氨基酸类

氨基酸成分分子较小,有极好的保湿效果,让皮肤保持弹性,调理亮肤成分。

粉防己提取

对炎症反应的各个环节均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可增加血流量,保证血液的流通。

KANGLILE保湿乳怎么使用吸收更好?

乳液一般是在化妆水之后使用,用指腹取适量的乳液涂抹于脸部皮肤上,

然后用双手指腹轻轻均匀推开,按摩促进肌肤的吸收。

另外,为了使脸部皮肤吸收乳液的营养成分,

建议避免使用手掌涂抹,更利于脸部皮肤保养的吸收效果。

【产品名称】:KANGLILE美肌修护保湿乳 100ml

【品牌】:KANGLILE

【产地】:见包装

【规格】:100ml

【成分】:水、甘油、丁二醇、植物氨基酸类、甘油亚油酸酯、甘油油酸酯、甘油亚麻酸酯、粉防已STEPHANIATETBANDRA)提取物、角鲨烷、生育酚(维生素E)、甲基葡糖倍半硬脂酸酯、库拉索芦荟(ALOEBARBADENSISI提取物、白花春黄菊( ANTHEMIS NOBILIS)花提取物、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香叶天竺葵( PELARGONIUMGRAVEOLENS )提取物、EDTA二钠、透明质酸钠、三乙醇胺、尿囊素、乙基己基甘油、羟苯甲酯、羟苯乙酯。

【功效】:

水润保湿,肌肤喝饱水:库拉索芦荟等多种植物精粹可缓解肌肤紧绷、干燥,使肌肤水润,唤醒肌肤活力

亲肤脂质改善肌肤吸收度:亲肤脂质深入渗透肌肤,强韧肌肤,改善角质层的吸收和保湿力

舒缓刺激,修护微损肌肤:马齿苋提取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修护肌肤,舒缓外界刺激,提升肌肤抵御力,内外兼修。

关键词:保湿乳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