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74]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一技在手,胜握千金!第55届疤痕弟子班培训,带你提高收入!

一技在手,胜握千金!第55届疤痕弟子班培训,带你提高收入!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1/9/9 15:45:01 By 朱会想 阅读(3872)

一招鲜吃遍天,人只要一技之长在手,就可以安身立命!

疫情下,很多人被迫失控。降薪,失业,转行,负债前行……很多人抱怨:没有能力傍身的自己,在大形势面前,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一个人,一定要有一项过硬的技能,才不至于在生活突如其来的变幻中手足无措,等待现实的宰割。想想自己,如果有一天也面临失业,你能够很快凭借自己的能力找到下一份合适的工作吗?潮涨潮落,唯有一技傍身的人,才能笑傲江湖。

第55届疤痕弟子班

拥有一技之长,不用多冷门,将常用技能做到出色就是本事。现在你的机会来了,9.18--19日第55届疤痕弟子班培训,开启技能人生!

尊敬的美业大咖们

创梦开启2021年美业财富峰会新华章,摒弃美业传统而繁冗的花拳绣腿,捧着满满的干货直接上场,两天时间让你迅速掌握前沿技术核心,真人教学、现场展示案例,在经济动荡、消费理性的2021年,掌握解决顾客硬性需求的核心技术,夯实A客信任基础,具备满足新客品项的技术搭建能力,了解专业定天下的重要性,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颖奇经贸有限公司,诚邀您共赴盛会。我们不仅提供产品、品牌、服务,还提供营销模式及业绩定制,让你又快又轻松基础项目做出大业绩。过去不重要,未来能走多远,就看你选择与谁同行!

课程内容:

1、疤痕修复技术

2、妊娠修护技术

3、痘坑修护技术

4、无痛点疗技术

5、各种皮肤病修复技术

6、细胞培植祛斑技术

7、各种顽固激素脸技术

定位费:980赠送 

零售价:4000的疤痕修复产品

会议时间:9.18--19日

会议地点:吉林省松原市颖奇经贸公司总部

财富热线:18643082985  15843813030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