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125]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修护脆敏肌,充盈肌底

修护脆敏肌,充盈肌底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3/12/13 16:50:46 By 朱会想 阅读(878)

肌肤焕新,护肤品更新,化妆品更替,衣服鞋子包包更换,意寓揭开人生新篇章!扎心的事情也来了,因为干燥过敏,脆弱敏感肌肤成了焕新中难过的关。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释放强大修护力,加快肌肤新陈代谢!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

修护啫喱用法:

基础护肤

每天早晚洁肤后,先涂抹水,再取适量啫喱,直接涂抹于面部,轻柔拍至吸收即可。

搭面膜

先涂抹啫喱,再敷面膜,水润加倍,修护加倍。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肌肤就变得柔软充盈,看起来更有光泽。对于因肌肤干燥引起的过敏、爆皮等问题都能在使用中得到解决。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 35ml

第1步∶修本

双重,减弱红血丝致病根源

修复受损的角质层,化淤,收缩血管,增强血管弹性,强化细胞更新功能和促进微循环,令营养物质迅速渗入皮肤肌里。

第2步∶护表

双重屏障

温和深入皮肤肌里,修护受损肌肤细胞加速血液循环,补充皮肤缺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增强皮肤抵抗力。

第3步美颜

双重功效,褪红肌肤

增强血管基底膜与脂肪细胞膜紧密接触,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作用,增强表皮生长因子,增强细胞活性,从而恢复正常的血管弹性,增厚皮肤的角质层厚度,从而达到祛除红脸,红血丝的目的。

KANGLILE红颜肌底修护啫喱,维稳修护改善肌肤紧绷不适感!

关键词:啫喱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