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124]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修护液安利来了,试试KANGLILE修护液吧

修护液安利来了,试试KANGLILE修护液吧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3/7/29 10:37:49 By 朱会想 阅读(1433)

在日常的护肤中很重要,很多姐妹都会有针对性的买一些适合自己的功能型护肤品。好的护肤品能够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到更好的状态,更加的紧致、透亮。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缓解肌肤干燥、泛红泛痒!

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

修护液怎么使用?

1、根据不同的皮肤问题,配合不同的产品一起使用,如果是红血丝就配合红颜肌底修护啫喱或红颜肌底修护精华液一起使用,可以改善红血丝。

2、大红脸就配合褪红的精华或褪红的霜一起使用。

3、痘坑肌肤可以浅破皮导入后和冻干粉套盒一起使用。

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主打的就是修护,质地水润,流动性超级好,上脸吸收很快,不会有什么黏黏的感觉,油皮不用担心给肌肤增加负担。肌肤缺水或者因为季节原液引起的干燥泛红等问题都可以减轻。

【产品名称】: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 35ml

【成分】:水、丙二醇、甘油、丁二醇、胶原、透明质酸、寡肽-1、寡肽-2、寡肽-5、芍药(PAEONIA LACTIFLORA)提取物、欧洲椴(TILIA EUROPAEA)花提取物、山金车(ARNICA MONTANA)花提取物、药蜀葵(ALTHAEA OFFICINALIS)根提取物、寡肽-6、1,2-戊二醇、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透明质酸钠、辛酰羟肟酸、乙基己基甘油、1,2-己二醇、CI 15985、CI 19140。

【功效】:

有效促进肌肤代谢提高肌肤保湿能力改善皮肤修护力。

修-修护受损肌肤增强表层角质重塑肌肤。

润-深入肌底修护肌肤渗透入基底层,维护肌肤恢复肌肤年轻滋润状态。

改-改善肌肤水合能力,与肌肤接触迅速抵达真皮层,提高水合能力。

【适合范围】:角质层薄肌肤、红血丝肌肤、痘坑肌肤、皮肤代谢较慢的肌肤。

KANGLILE多肽赋活修护液,善泛红、皮肤干痒,维护肌肤状态。

关键词:修护液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