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65]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秋季洁面产品需要更换嘛?如何更换?

秋季洁面产品需要更换嘛?如何更换?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2/9/28 17:45:21 By 赵静茹 阅读(2052)

在这换季之际,护肤更是重要。如果仍然继续使用夏季的护肤品,难以抵挡秋季皮肤粗糙干裂的状态。秋季洁面产品该如何更换呢?

洁面产品的更换原则

由夏季进入到秋季的阶段,更换护肤产品首先可以从洁面产品开始,夏季我们使用的洁面产品一般注重控油,而秋季洁面产品的选择应该是保湿性高、避免干燥粗糙,可以选择性质温和型以及滋养型的洁面产品。

秋季洁面注意事项

1、温水洗脸

用温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烫。这样可以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手心打泡

在清洁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揉搓打起细腻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产品不充分起沫的话,达不到清洁效果。

3、轻柔对待肌肤,轻轻打圈按摩

洁面产品起泡后,用手往顺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动作要轻柔一些。按摩打圈才能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干净,动作如果过于粗暴,不仅容易拉扯肌肤,让肌肤出现细纹,还容易让皮肤越发干燥。

美肌清颜洁面膏

美肌清颜洁面膏

【规格】:100g

【功效】:

脆弱肌挚爱

采用多重氨基酸成分,温和洁面,能够在深层清洁的同时呵护脆弱的肌肤,即使是脆弱肌也放心使用。

洗后不紧绷

平滑肌肤的月桂酰谷氨酸二钠,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能够改善泡沫的量,保留时间以及弹性,用后不假滑不紧绷。

深层清洁

深入清洁肌肤表层的防晒霜、素颜霜等残留(不包括特定的彩妆,例如:口红、眼影等)和毛孔内的污垢,泡沫细腻,能够温和裹覆面部,油脂都能轻松祛除。

美肌清颜洁面膏,温和清洁,细致养肤!

关键词:清洁护肤 洁面膏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