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浏览量:[35092]
您的位置: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 企业动态 > 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防护不到位,护肤全白费

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防护不到位,护肤全白费

来源: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日期:2022/6/15 16:16:09 By 赵静茹 阅读(2831)

 盛夏时节,要想与阳光欢乐共处在这个夏日,没有一款棒棒的防护隔离乳么行?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让你这个夏天放肆嗨!

防护隔离乳是涂越厚越好么?

不论是哪种类型或质地的防护隔离乳产品,都要擦够量,才会有效果。

正确的用量:

正确使用的方法是足量、多次使用、及时补擦!一般面部至少要擦够2mg/c㎡(大概是一元硬币的面积),不然就得不到产品标注的防护效果。

涂抹方式:

凡是可能受到阳光照射的部位都应涂抹。

涂抹时应轻拍,不要来回揉搓,更不要用力按摩,以防止产品的粉末成分被深压入皮肤沟纹或毛孔中,造成清洗困难,堵塞毛孔。

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防护不到位,护肤全白费

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 

【产品名称】: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 35ml

【品牌】:KANGLILE

【规格】:35ml

成分分析】:

透明质酸钠:吸引皮肤周围的水分,防止水分蒸发和形成保湿膜,增加皮肤内部的水分,保持皮肤润泽。

寡肽-1:能促进细胞生长和提高细胞活性,修复肌肤。修复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修复晒伤后的肌肤。

积雪草提取:可抑制自由基活性,淡化黑色素沉着,使用后肌肤光滑细嫩、对细胞有促进作用。

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选用日本进口原料成分,紫外线吸收剂,是紫外UVB区的良好吸收剂,能有效防止280-310nm的紫外线,且吸收率高。对皮肤无刺激。

二氧化钛:防晒剂(紫外线散乱剂)、色料,透过反射方式,为物理性粉体防晒成份。可以阻隔UVB和部分的UVA。

水杨酸乙基己酯:本品是紫外UVB区的良好吸收剂,能有效防止280-330mm的紫外线,且吸收率高,是一种理想的防晒剂。它有助于乳液的润肤性能能与大多数化妆品酯类和油相配合,不溶于水。

【功效】:

物理防晒: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将紫外线反射出去,不刺激肌肤,稳定性好,孕妇也可以使用。

双重隔离:采用双屏隔离设计,为肌肤建立高密度、高反射的双重防晒隔离。

保湿修护:含玻尿酸以及寡肽-1等其他养肤修护成分,防晒的同时兼顾保湿,修护受到紫外线伤害的肌肤表层,守护娇嫩肌。

防水耐汗:采用超微纳米防晒技术、耐摩擦技术以及抗损害UVA防御技术,质地轻薄无负担,防水防汗,海滩户外防晒轻松搞定。

夏日防护,一瓶KANGLILE玻尿酸防护隔离乳就够了,给你肌肤满满的保护!

关键词:隔离防护 夏日隔离

联系方式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联系人:闫总

手 机:18643082985 1536176303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2号2号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孵化器29067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咨询电话

闫总:18643082985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北京善世通达医学研究院(有限合伙)   招商热线: 18643082985